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今天我與媽媽進行羽毛球比賽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今天我與媽媽進行羽毛球比賽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我與媽媽進行羽毛球比賽

2008、1、1

  今天下午,我和媽媽在院子里進行一場羽毛球友誼比賽,我們首先約好打21個球為一局,三戰二勝,請妹妹記分併當裁判員。

   比賽開始了,先由我發球,我拿起球拍發出了一個漂亮的對角球,羽毛球像箭一樣飛過中線,只見媽媽從容地拿起球拍快速將球打了回來,我急忙回球,媽媽猛的把球扣殺過來,我在網前機靈的反扣過去,球急速地落在媽媽的腳下,我旗開得勝,先得了一分,心裡真高興。接着你來我往,一分一分的輪流發球,比分交替上升,姜還是老的辣,媽媽以21:19先勝了第一局。接着打第二局,我認真總結了教訓,認真打好每一個球,救起了好幾個險球,又巧妙地拉了幾個短球,經過激烈的比拼,我於21:18挽回了一局。第三局開場后,我信心大增,越打越興奮,越打越有勁,越打越順手,媽媽的體力卻慢慢地下降了,我抓住機會猛攻,很快以21:15再勝一局。

   比賽結束后,媽媽問我有什麼感想?我說啟發很大:雖然我先輸了一局,經過努力反敗為勝。媽媽深情的告訴我:在日常生活中挫折、困難隨時隨地存在,但不能退縮,要善於總結教訓,勇於向困難挑戰的人,才能有所作為,才能有美好的前途;還語重心長的說:就要期終考試了,要發揮後勁,紮實複習好功課,爭取好的成績。媽媽的話給了我巨大的鼓舞!我一定要聽媽媽的話認真走好每一步。

您正在瀏覽: 今天我與媽媽進行羽毛球比賽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今天我與媽媽進行羽毛球比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