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與媽媽的戰爭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媽媽的戰爭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我買了一本夢寐以求的書,因作業沒寫完,所以我與它的距離是可望不可即的,於是老鼠成了我的“榜樣”,我要偷着看,於是與媽媽的戰爭就如火如荼的展開了!

  我“賊溜溜”地看着媽媽走進房間,等確定以後,便掏出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。“噠噠”一陣腳步聲傳入我的耳中,我飛快的收起書,故作認真做作業,嘴裡還念叨着題目。媽媽一道目光掃射過來,我巧妙的迴避了,沒找到蛛絲馬跡的媽媽冷笑一聲,緩緩的離開了,我接着刻苦地鑽研我的蘇,不時瞄一下敵情,媽媽的影子突然露了出來,哼!跟我玩陰可不容易啊!知不知道筍還是新的尖,我立馬收起書,看着媽媽咬牙切齒的樣子,我不禁暗自得意,可想我當時的笑容是多麼的得意洋洋。

  可是,這一次我就沒有那麼幸運了。媽媽輕輕踮着腳尖走進我的房間,當時我的心思正在漫遊書中,看到媽媽的身影我已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想要收起來,一隻“魔爪”從天而降掠去了我心愛的書,我欲哭無淚,真是一時失足成千古之恨!結果媽媽傷口散鹽,幾句話說的我心灰意冷,媽媽得意的說:“書嘛,別想要了!跟我玩‘貓和老鼠’你還嫩了點!”果然姜還是老的辣!

  哎!親愛的書,你輕輕地來了,但你也輕輕地去了……

  五年級:陳皖倩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媽媽的戰爭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媽媽的戰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