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倒垃圾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倒垃圾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到垃圾 

桐南小學

  五年(2)班

  謝?燁 

  指導老師:李玉宇 

  今天是星期日,雖然屋外艷陽高照,熱不可耐,卻一點也不影響我的愉快心情。我坐在家中沙發上,享受着空調的“習習涼風”,吃着清涼爽口的冰淇淋,看着自己喜愛的少兒頻道舒服極了。突然,媽媽叫着:“?燁,別看電視了,快去幫我倒垃圾。”我大聲地對媽媽說:“我才不去,要去你自己去,我還要看我喜歡的電視呢!”媽媽發火了,她走過來奪過我的遙控器,生氣地對我說:“快去倒,這裡面都是你吃的西瓜皮,還不去 , 要不然我就不讓你看電視。” 

  我心不甘情不願地拿起垃圾向外走去。打開大門,一股熱浪向我襲來,我情不自禁地皺起眉頭,捂住鼻子,心想真臭。當我走到離垃圾箱差不多兩米遠的時候,聞到了一股臭味,如果我過去的話,肯定身上也會臭的。我一使勁往垃圾箱用力一扔,可事與願違,一半垃圾掉到了垃圾箱外。反正旁邊也有垃圾,管他呢,我掉頭就走。 

  忽然,背後傳來“哇”的一聲,我轉身一看,原來是一位小弟弟摔倒了,我連忙跑過去扶起那位小弟弟,再看看地板上的那快西瓜皮,原來是我之前棄的餓。那位小弟弟生氣地說:“是哪個人這麼不講衛生,把西瓜皮到處亂扔。”我的臉頓時漲的得通紅,小弟弟連忙拿起旁邊的掃把和簸箕掃了起來。我看見小弟弟掃得這麼認真,也回家拿了掃把掃了起來。 

小弟弟邊掃邊說:“大姐姐,你真好!”我的臉越來越紅,心想:小弟弟這麼小就知道講衛生,而我為什麼不能呢?小弟弟奇怪地問我:“大姐姐,你的臉怎麼這麼紅,是不是太熱了?”我實在受不了了,就老老實實地對小弟弟說:“這西瓜皮是我扔的。”小弟弟聽了高興地說:“沒關係,能改就是文明的人。”我聽了非常感動,掃着掃着也不覺熱了,倒覺得非常涼爽,因為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。 

同學們,讓我們從小講文明,講衛生,讓我們的生活更加潔凈。

您正在瀏覽: 倒垃圾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倒垃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