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倒垃圾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倒垃圾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垃圾箱上正面釘了一塊宣傳派4:“講衛生,愛清潔,垃圾入箱。”白底紅字,十分醒目。我單手提舉着簸箕,不知是簸箕太重還是懶的靠近,離垃圾箱僅差兩步遠,我就衝著箱口,用勁把簸箕一倒。“叭”的一下,滿簸箕垃圾,一大半灑落在箱外,我剛要轉身往回走,一想:不對,老師教我們要愛護環境,現在我把垃圾倒在外面,時間長了就會發臭,到時候這裡就臭不可聞了,這不是在破壞環境嗎?不過,轉念一想,又沒有其他人,我不說,誰會知道?於是便懷着僥倖的心理往回走。 

 “小同學”一個叔叔叫住我,“這垃圾是你倒的嗎?”我紅着臉說:“不是。”紅的像包公一樣,滾燙滾燙的,然後轉身就走。 

  在回家的路上,我邊走邊想:哼,狗拿耗子——多管閑事,我的事你管的着嗎? 

  回家后,我跟媽媽說了這件事,媽媽嚴肅的批評了我,給了我掃帚和畚箕讓我去把垃圾給掃掉。 

  我跑過去對叔叔說:“垃圾是我倒的。”“哦?是嗎。知錯能改,善莫大焉。讓我們一起,把垃圾清掃掉吧。”“恩!” 

 才半個多小時,我們便把垃圾清掃的乾乾淨淨。

您正在瀏覽: 倒垃圾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倒垃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