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倒垃圾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倒垃圾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倒垃圾 

  俗話說,勞動最光榮,我也這麼認為。用自己那勤奮的雙手,去創造屬於自己的那一片美麗的天空吧! 

  今天正輪到我打掃衛生,放學了,老師離開了教室,留給了我一片展示自我的空間。我便馬不停蹄的衝到最後一桌,搶起一把掃帚。開始吧桌子往前面搬。不一會兒,在本組同學的辛勤勞作下,便全部掃完了。我們大家都拍着手,就等着男同學們把拖把那來,拖了地再回家。 

  我們便打開書包,拿出今天的家庭作業來做。不一會兒地就脫完了。可是該誰去倒垃圾呢,這個疑問都擺在了我們面前。我們開始分好的自己份內的事都已經做完了。這可真是一個難題? 

  要不然大家去吧,幾個同學提着去,幾個同學提着來。恩,這樣確實是挺公平的,大家一致同意。 

  到了垃圾池了。忽然,負責倒的同學手一滑垃圾桶掉下去了。這可怎麼辦啦,我們都被嚇壞了,要是明天被黃老師發現,我們都要被賠的。又一個疑問擺在了大家面前,誰有辦法啊。上帝,我的天哪!!!!! 

  忽然,聰明的我想到:我們不是有一個同學家就住在學校里嗎?可以向她尋求一些幫助,或許她能幫到我們。那樣我們都會感謝她的。 

  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大家。他們都表示現在的情況只有是死馬當作活馬醫,就將就試一下吧。 

  我把平時口齒伶俐的雪兒一起叫去了,希望他能夠幫上我們一點點忙。 

  我們很順利的借到了一根帶鉤的繩子。飛一般的跑到了垃圾池,告訴他們我順利歸來的好消息。我們拿起繩子,把鉤往下面放然後大約放到和垃圾桶差不多的高度,再把鉤移到垃圾桶的提手下,用力往上一提。哎呀這次太魯莽了,沒成功。他們又用同樣的方法試了一次,這次總結上次的經驗再加以改變,又一提,終於成功了。 

  這次的經歷真是很特別,沒當大家回憶起這次有趣的“倒垃圾”后,都后不由自主的笑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倒垃圾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倒垃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