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雙休日,悲劇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雙休日,悲劇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回想起每個雙休日,我就想起一個字:悲劇!

  每當雙休日第一天,我剛睡得熟了,媽媽就把我叫了起來,我一看,才七點鐘!可老媽的話如聖旨,我只好起來了。

  當七點三十分時,我急匆匆地趕去書法班,在那裡度過了三個小時,學完書法后,我又要去英語班聽英語知識,

  到了下午,我還要去畫畫,進行口才訓練等項目。

  晚上七點時,我終於沒事了,我像一個受人拘束的犯人被釋放了一樣,大喊:“我自由了!”可是,老媽又讓我寫作業,我只好一聲不吭地寫了起來。

  唉,好不容易盼來了雙休日,但一整天不是學習就是學習,根本沒時間看書。老天爺,給我們一個快樂的雙休日吧!

  唉,現在的雙休日,已被活生生的改良成了一次次“學習中的快樂悲劇”,老天爺,給我們一個快樂的雙休日吧!

  五年級:美麗的水蓮花

您正在瀏覽: 雙休日,悲劇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雙休日,悲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