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雙休日沒有作文真高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雙休日沒有作文真高興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以前,我們班和別的班一樣,雙休日都要寫作文,我多希望雙休日可以不寫作文啊,但是我的這個願望一直沒有實現,直到三個星期前,我的願望實現了。

  現在,周末不用寫作文了,我晚上睡覺時也不用為寫作文而睡得不踏實了。每個星期五我就把作業全部做完了,我上完昂立、做完昂立的作業和媽媽布置的作業就可以痛痛快快地玩了。

  現在,周末不用寫作文了,我每個星期都可以玩電腦了。我也比以前快樂、輕鬆了。我有時看見媽媽一個人在做家務,就會跑過去幫助媽媽,如果在以前,我看見了也無能為力,因為我還沒有做完作業。

  現在,周末不用寫作文了,我每個周末都可以抽出時間來畫我想畫的東西了,當我畫完之後,就會找來評委(爸爸和媽媽)和觀眾(爺爺、奶奶和妹妹)來欣賞我的傑作,每當看到這個場面時,我的心裡充滿了自豪和驕傲,聽了他們的讚賞,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。

  雙休日這項“政策”讓我的雙休日過得很開心,我希望這項“政策”能持續下去,老師,行嗎?

  高安四小五年級:況芳

您正在瀏覽: 雙休日沒有作文真高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雙休日沒有作文真高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