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不愛雙休日!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愛雙休日!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我不喜歡雙休日!”我說道。

  為什麼我不喜歡休息日?那你就聽我說吧!

  星期六早晨的5點,“兔——崽——子——!起——床——啦——!上——學——啦——!”媽媽這一個河東獅吼,嚇得我從床上滾了下來,我揉揉摔疼的屁屁,站起來,摸摸地穿上衣服,然後,拿起背包,坐上6點的34路公交車,上學去了,車上一個人也沒有,只有司機和乘票員。6:46時,到站了,我刷了卡下車,此時的寒風吹得我哆哆嗦嗦,整7點,上課了……

  一小時……

  兩小時……

  三小時……

  四小時……

  10:10!終於放學啦!太快樂啦!我衝進餐館,大吃特吃:“嗯~嗯!好吃!好吃!”吃飽后,回家!下了車,剛到家,媽媽迎過來:“回來啦!回來就把尖子生題庫、幫你學數學、語文,還有閱讀訓練、王牌英語、黃岡考霸、海淀題王、黃岡小狀元各做3頁吧!然後再讀英語,然後讀讀語文、數學、英語課課通吧!如果全乾完就複習功課。知道嗎!我去玩電腦啦!啦啦啦……”我愣在那裡,我要是不幹的話,完了!10點50開始,晚上10點50看完,整整12個小時啊!,我走出來,看見媽媽還在玩。12個小時啊!不去廁所,不做飯、就玩!我實在忍不住了,把心裡話全發泄出來。媽媽聽了,說:“你個小屁孩,玩什麼電腦!”我只好默默走開,這時,媽媽大喊:“背古詩去!別忘啦!”我徹底崩潰了!

  我討厭雙休日!

  北京房山區葫蘆垡中心小學五年級:小糖糕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愛雙休日!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愛雙休日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