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雨中倒垃圾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中倒垃圾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果媽媽叫你下雨時去倒垃圾,你願意嗎?你肯定不願意。那時一個下着大雨的晚上,我就要冒雨倒垃圾。

  吃過晚飯後,媽媽指了指垃圾桶里的垃圾,說:“兒子,把垃圾拿去倒了吧。”我一聽,立馬皺起了眉頭,撅着嘴,看了看窗外,心想:外面那麼黑,又下着傾盆大雨,要我出去倒垃圾?可媽媽一向以來說一是一,如果不去的話……想到這裡,我只好極不情願地回答:“好吧!”我綁好垃圾后,剛打開門,一陣冷風迎面撲來,我縮着脖子,心裡第一反應就是:好冷!好黑!我好害怕啊!怎麼辦?準備要退縮的時候,老媽的身影在腦海里浮現了,於是,我鼓起勇氣,大聲喊道:“好!為了看電視,我拼了!”我打開門以子彈似的速度衝下樓,眼看就要到一樓了,“咚”的一聲,我摔倒在了地上。“啊!我的屁股好痛啊!”我看着“飛”到一邊的垃圾,無奈地坐在地上大聲地喊。

  痛是痛,垃圾總要倒!我站了起來,盡全力搖搖晃晃地走到屋檐下,把垃圾對準雨中的垃圾桶,用力一扔,結果居然沒中!我氣憤得咬牙切齒,雙手緊握成拳頭,看着不肯進垃圾桶的垃圾,真不想再撿起來了。但是我一定要撿起來,垃圾可不能亂扔!最後,我只能冒着雨走到垃圾跟前,彎下腰,伸出手把垃圾撿起來扔到垃圾桶里,看着經過一番波折才扔到垃圾桶里的垃圾,我鬆了一口氣,說:“終於搞定了!看起來簡單,做起來怎麼就這麼難呢?”。

  人生路上一定會有困難,你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成功。

  廣西醫科大附屬小學三年級:方駿翔

您正在瀏覽: 雨中倒垃圾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中倒垃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