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雙休日——王佳慧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雙休日——王佳慧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你也可以投稿:

  我的雙休日

  王佳慧

  雙休日又來了,我做完作業后,在家裡走來走去,看看這裡,看看那裡,很無聊。

  為了幫我解悶,爸爸提議:“咱們來舉行一場講故事比賽吧!”“好呀!”“贊成!”我和媽媽都同意了。

  比賽開始了,爸爸先講,我和媽媽則拿來兩把椅子,坐下來,充當“評委”。

  “從前,有一對老夫妻,他們家很窮,天天盼望能夠發財。一天晚上,他們在床頭上畫了一隻螃蟹,祈禱上天能賜給他們財寶。第二天,他們真的在家中發現了一堆財寶,可螃蟹卻不見了……”爸爸繪聲繪色地說著。講完后,媽媽問:“這個故事是你自己編的還是聽別人講的?”爸爸不好意思地說:“是我小時候,我媽媽講給我聽的。”“那你的記性可真好!但由於不是自己編的,所以,我只能給99.9分了。”媽媽笑着說。

  該我講了。我想:我一定要講得比爸爸的更好。於是,我自己設計了一個故事,並講了起來:“我的故事名字叫《沒有大人的世界》……”我剛講完,爸爸媽媽就給以了我熱烈的掌聲,媽媽大聲說:“太棒了!給你滿分!”爸爸也說:“比我的好多了!你真棒!”聽了這些話,我高興地笑了 。

  我的雙休日過得真愉快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你也可以投稿: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雙休日——王佳慧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雙休日——王佳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