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雙休日啊雙休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雙休日啊雙休日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啊!陽光!空氣!輕鬆!自由!雙休日來臨了!白天我投入到大自然的懷抱!一會兒在竹林漫步,一會兒在頂峰眺望,一會兒在碧水中暢遊,一會兒~~~~~~~晚上,我在電腦前投入緊張的遊戲中,指揮人物與寵物剷除“妖魔鬼怪”,一點一點來刷經驗升級。每當升一級,我的臉上洋溢着得意的神色,心中升起快樂的小太陽,多麼美好的一天啊!

  正當我沉浸在歡樂和喜悅中時,一聲如雷的巨響驚醒了我:“侯曉雯,wake  up!要遲到了!”唉!原來是場夢,又要面對現實了。

  臉上沒有了得意,心中沒有了太陽,腦子正緊張運轉,心臟正加速跳動。雙休日“加餐”送到了我面前:加快速度,繃緊神經,以最快的速度保質保量完成學校老師布置的所有的作業;下午,一直在英語的“作業,練習”的苦海中泛舟,漫無邊際的航行讓我頭痛;晚上還要還得在清燈下與復讀機為伴,“激勵哇啦”的說英語。

  難道我不能“罷工、洗手不幹”嗎?不行!媽媽每天都在嘮叨着:你看看誰誰誰英語呢么好,去參加比賽了、誰誰誰學習呢么好,考了個全班第一,你就不能學學!爸爸常常講到社會上的舉步維艱。他們期待我將成為新一代的比爾蓋茨。他們為了我,投入了多少時間,多少金錢,給了我很好環境,雖我不能清楚的計算出來,但願着他們望子成龍的眼神,我難道可以不接受嗎?

  嗨!期待中的雙休日,您何是可以來呢?期待中的我,何時才能橫空出世呢?

您正在瀏覽: 雙休日啊雙休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雙休日啊雙休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