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生命的力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命的力量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的生命中有這麼一件事。記得那是在落葉紛飛的秋天,我拿着一根鞭子在院子里隨亂地拍打着,可是一不小心,由於用力過大,鞭子被甩到了樹枝上。過了幾天後,一隻鴿子站在了那根被甩上去的鞭子上,我剛開始以為沒有什麼事,可過了一會兒,樹上傳來了一陣強烈的嘰嘰喳喳聲,我仔細一看,噢,原來是那隻鴿子的腿被鞭子纏繞了起來,我心裡覺得好笑:它怎麼會被繩子纏了起來啊!可又過了一會兒,鴿子的叫聲越來越凄慘。我的心靈也感受到了一股生命的力量在我的耳邊徘徊,使我極其震撼,我的心裡有了一種救它的衝動。於是我找一根木棒去救鴿子,可是木棒太短了,根本夠不着。我看着鴿子痛苦的樣子卻無能為力。鴿子好象知道了我的心思,就拚命嘶咬着繩子,過了一會兒,繩子的盡頭被咬斷了,因為鴿子的腳上還有一截繩子,所以它還是不能飛翔,就掉在了地上,我急忙跑過去用剪刀把繩子剪斷,放飛了它。

  看着鴿子遠去的影子,我陷入了沉思……,小小的鴿子,竟然有生命最寶貴的東西,那就是勇氣,因為有了勇氣,才能使人堅定向前,不向困難退縮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命的力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命的力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