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令我煩惱的日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令我煩惱的日記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唉,今天晚上又要寫日記,日記非常令我煩惱。令我煩惱的不是日記太難寫,而是每次寫完都要家長看,我總是有些苦惱。 

  有一次,我正在做家庭作業。正寫着數學作業時,忽然看見媽媽再翻我的日記。我一看很生氣,一把搶了過來,有些生氣地說:“媽媽,誰讓你看我的日記了?”媽媽也生氣地說:“誰說小孩的日記不允許大人看了?”我說:“日記具有隱私性,別人是不能看的”。媽媽頂不過我,只能把日記給我。拿到日記我氣憤的心情才平靜下來。 

  爸爸正在看電視。我拿着日記本想了想,該寫什麼呢?我正思考着,爸爸忽然說:“開宇,在幹什麼呢?”“寫日記呢!”我回答。爸爸接著說:“把你的日記拿過來讓我看一下。”“不!不行!”我大聲的叫着。爸爸用命令的口吻對我說:“拿過來!”我心裡有點害怕,只好把日記本遞了過去……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呀! 

  我獃獃地坐着,雖然耳邊是爸爸媽媽的表揚,但總覺得自己好像丟失了什麼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令我煩惱的日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令我煩惱的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