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熱鬧的集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集市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星期天,我同媽媽來到集市上買菜。

  一到休假日,秋雲橋的集市就特被熱鬧。有許多商販來趕集,他們來自四面八方。他們一安頓下來,馬上就開始布置自己的攤位。不一會兒,大街上就人流如潮,攤位上的商品琳琅滿目,有生活日用品;有吃的,如饞得我口水直流的臭豆腐、香噴噴的羊肉串;還有穿的:如筆挺的西裝、瀟洒的牛仔褲……小販們都用喇叭來喊:“走過路過、不要錯過!不看白不看、不買白不買!”……我和媽媽向菜攤走去,菜攤上誘人的番茄看着都想吃,“哎!又香又大的番茄呀!姑娘你看這多好的番茄呀,而且又便宜。物美價廉啊!買一斤嘗嘗吧!”媽媽爽快地買了一斤。“你青菜那麼貴,就便宜點兒吧!”聽這聲音多熟悉……五顏六色的水果水靈靈的散發出一陣陣香味,不知不覺我們轉遍了整個集市。在集市門口,我看到每個人都大袋小袋,臉上都露出滿意的笑容。賣東西的人心裡甜、臉兒笑,顧客們討價還價、挑挑揀揀、滿載而歸。如今的日子過得真美好。

  今天的集市可真熱鬧啊!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集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集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