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熱鬧的集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集市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熱鬧的集市

 河南省鄭州市 管城區回民一小四四班 李雪

  今天是星期天,我同媽媽來到集市上買菜。呵!人可真不少!買菜的買菜,賣菜的賣菜。貨攤上誘人的番茄看着都想吃,新鮮的蔬菜營養價值一定很高,五顏六色的水果水靈靈的散發出一陣陣香味。討價還價的人們隨處可見。“哎!又香又大的番茄呀!姑娘你看這多好的番茄呀,而且又便宜。物美價廉啊!買一斤嘗嘗吧!”“你青菜那麼貴,就便宜點兒吧!”聽聽這聲音真熱鬧。

  我和媽媽來到土豆攤,經過一番商量討價后,挑了一個雙方都滿意的價錢,哈哈成交嘍!突然我和媽媽聽見有爭吵聲,湊過去一看才知道,原來那位賣菜的老爺爺少給了來買菜的婦女一些菜,為此倆人就吵了起來。呵呵!這集市上的趣事還真不少。 

  不知不覺我們轉遍了整個菜市場,在菜市場門口,我看到每個買菜的人都大袋小袋的滿載而歸,臉上都露出滿意的笑容。買菜的人心裡甜、臉兒笑,如今的日子過得真美好。

  指導教師:王艷霞

內容新穎,感受較好!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集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集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