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件令我煩惱的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件令我煩惱的事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在生活中,我每天無憂無慮、逍遙自在,但煩惱也有許多,比如說媽媽總是把我的短處和別人的長處去比、爸媽總叫我去上興趣班等等。可我最大的煩惱還是我的脾氣。它每天纏着我,就像貼身膏藥似的,甩也甩不掉,好不容易甩掉了,又不知何時跟了回來。為了甩掉它,我不惜一切地寫了好幾十回保證書呢!我只要一被人欺負,脾氣一來,力氣就上來了。那才叫真正的怒髮衝冠、怒氣衝天呢。在我生氣時,要是誰來幸災樂禍的話,那可就慘嘍!因為這樣一來,我就會變本加厲了,看扁我的眼神和笑聲加上我的“怒髮衝冠”會喚來更多我罵人的力氣,不一會兒我就會罵得那個人“狗血臨頭”。結果呢,當然是兩敗俱傷,可我依舊氣在頭上。可後來,卻讓我後悔不已,因為我失去了一個最好的朋友,真不知該如何是好。還有一次,我在家裡不聽話,發脾氣,還和奶奶頂嘴,把奶奶氣得差一點就回家鄉去了。現在想起來,真覺得不應該。啊,什麼時候才能改掉我的壞脾氣呢?

您正在瀏覽: 一件令我煩惱的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件令我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