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熱鬧的集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集市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熱 鬧 的 集 市

  星期六的早上,媽媽讓我陪她去集市賣菜,老遠就聽到了賣菜人的叫聲,還有買菜人的討價還價聲。

  進了菜市場,就看見菜農們拉着新鮮潔凈的蔬菜急急忙忙趕往蔬菜區,啊!這裡真是人山人海啊!

  瞧!那蔬菜的種類還真多呀!又綠的發亮的青椒,有像紅燈籠似的西紅柿;又白胖胖的白蘿蔔;還有身穿紫衣裳的茄子………我們都陶醉在蔬菜里發出淡淡的清香中,集市上的東西真讓人目不暇接。

  我們來到土豆攤,經過討價后,才說了一個令雙方滿意的價錢。我們又來到果蔬攤,看着那又大又新鮮的西紅柿,那營養想想都很豐富,真讓人流口水。買完西紅柿,有去了海鮮攤,那橫行霸道的螃蟹,活蹦亂跳的小蝦;縮頭縮腦的校烏龜;最惹人喜愛的是魚,一大團抱在一起,豐富級了。

  突然,我們聽到有爭吵聲,湊過去一看,才知道,原來是一個賣菜的老爺爺少給了買菜的婦女一些菜,為此才吵了起來。這集市上有趣的事還真不少。

  不知不覺,我們轉遍了整個市場,棗菜市場門口,我看到每個買菜的人都大袋小袋的滿載而歸,臉上都露出滿意的笑容,如今的日子過得真美好。

  臨澤縣城關小學三年級(2)班作者:宋雨若

  指導教師

  白珍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集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集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