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煩惱的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煩惱的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煩惱 

  “姐姐,教我騎自行車!”我用乞求的語氣對姐姐說。“沒時間!”姐姐無奈的回答。這次對話無時無刻的在我耳邊響起。 

  每次看着別人騎馬着漂亮的自行車時,我特別羨慕,又很嫉妒,心想別人會騎自行車,難道我就不會騎嗎? 

  有一天,我的朋友叫我把自行車帶下來比賽騎,我知道我的朋友們在諷刺我不會騎馬自行車,就不理他,但是我的熱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轉了。於是我不會騎自行車成為了我的惱。 

  在我無可奈何的情況下,我對自已說:“我要自學自行車!”我便找到了一個寬闊的地方,環顧四周沒人有一個人,我長長的舒了口氣。於是就開始了我的漫長的學車時間。 

  我學着姐姐的樣子,腳後跟使勁蹬,往前行了幾步,遇到一個轉彎,“心靜,加油就一定能學着過去,”不料踩的時候,用力過猛,倒在地上,哎喲!腳上一塊皮破了,痛死我了,“加油,不能半途而廢,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!”我蹣跚的向自行車走去,扶起自行車,又開始騎,心裡喊着:“加油,加油!”騎了一段時間,我耳邊響起了巴掌聲,瞧啊,姐姐在為我鼓掌,可是轉彎的時候又摔跤了,我心想:這下糟了,姐姐肯定又會嘲笑我,沒想到姐姐把我扶起,讓我休息,看一看她是怎麼騎的。我然後學着姐姐的動作,一蹬一踩,果然學會了! 

  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!終於能同我的小朋友們一起騎自行車啦!這可是我曾經的煩惱喲。 

您正在瀏覽: 我煩惱的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