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風火戰士(3)遊戲機風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火戰士(3)遊戲機風波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風火戰士(3)遊戲機風波 標籤:手機風波作文 遊戲機作文 戰士作文 機甲戰士作文

布魯奇,口口聲聲說要親自和風火戰士對決,但這次出現的確是一個號稱超能戰士的變異人,旁邊還是一個阿爾法斯特人自己養的優瑪,優瑪特救隊及時發現了情況的不妙,並主動展開攻擊,但靠這個優瑪號稱超能戰士的變異人躲了過去,東方明用自己的遊戲機玩遊戲時,發現自己用遊戲中自己的小人物打一下,變異人就痛一下,賽西露及時發現了問題。 

  東方明:“啊!如果我把遊戲贏了,那變異人不就死了嗎?” 

  東方珠珠:“但願如此!” 

  北極雪:“唉別吵了,讓東方明吧遊戲打贏。” 

  遊戲進入了中級階段越來越不好打因為變異人開始反擊,那個優瑪也瘋狂起來,阿爾法斯特人非常為它擔心,害怕它再次碰上依里,但這次碰見的不是依里而是MX2000星球上的最後一隻墜落在地球上的優瑪,但也夠厲害的了,最後,那個優瑪死了。致命遊戲也快失敗了。只好讓風火戰士出發,風火戰士發出超級刀片,颶風萬里,颶風刺等招數還是不行。 

  風火戰士的腿被阿爾法斯特人號稱超能戰士的變異人纏住,無法脫身,因為一脫身就會壓到依里,如果真壓到了依里那可了得,只能等待奇迹的發生。 

  那個變異人真是顧前不顧後,吧東方明還在用遊戲機打他拋在了腦後,東方明以小人物用拳頭連續打變異人,變異人吧風火戰士放了下來,讓風火戰士變身火焰形態,東方明也在致命遊戲中使出“召喚”風火戰士和東方明各顯絕招,東方明打贏了致命遊戲優瑪特救隊大獲成功。

您正在瀏覽: 風火戰士(3)遊戲機風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火戰士(3)遊戲機風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