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明天,天上下“遊戲機雨”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明天,天上下“遊戲機雨”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“金子,天上會下嗎?” 

  “當然不可能!” 

  “可是……”播音員停頓了一下…… 

  “明天孩子們會很高興,據我國應用衛星的探測,明天我城將會下一場八十萬億年不遇的‘遊戲機雨’。” 

  我高興極了,在家裡每個窗邊都放開了一張大網,“怕被樓上遮住?”“不可能的!我遮別人還差不多!告訴你個秘密 ,我家住頂層,原來別人都說把頂不好,這回可好了!”我高興地自言自語。 

  “啪”的一聲,我的網裡好像進了什麼東西!難道我的“春雨”提前下了?我連忙去看,“哇!”原來是鳥屎!一天過去了……我盼望着明天的來臨! 

  我盼望的遊戲機還沒下來!我焦急地出去看了看,“呀!什麼呀!哇!原來是遊戲機呀!”我馬上把它抱回了我的小屋(我媽從不會給我買PSP的!)自從我有了它,外面便下起了“傾盆大雨”我便一堆一堆地向家裡倒遊戲機……(直到我的小屋放不下為止。) 

  就這樣,這場雨一直在下……還好有一個遊戲機打破了臭氧層,使所有在外面的遊戲機都化成了水…… 

  呀!太嚇人了!“爸,以後不要帶我來看恐怖片啦!”我笑着說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明天,天上下“遊戲機雨”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明天,天上下“遊戲機雨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