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遊戲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遊戲機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隻PMP遊戲機,是上半年爸爸媽媽給我買得。 

  PMP遊戲機上有九個鍵,它們分別是:“上下左右”鍵“abxy”鍵和單獨一顆“OK”鍵,遊戲機的背面有兩個發音的地方,還有一個潘瑋柏的頭像。這“上下左右”鍵是用來調整某樣東西的方向的,還有五個英文鍵是在遊戲中用的。PMP遊戲機裡面的功能很多,如:聽音樂、玩遊戲、看電影、電子書等功能,說起攝影,我這隻遊戲機和攝像機沒什麼兩樣,攝像機可以閃光,我的遊戲機里的拍攝功能也可以閃光,攝像機可以錄像,我的遊戲機也可以,如果我想看一本書,自己卻又沒有,而且又捨不得買,那麼,只要從網絡上下載過來,就可以在遊戲機上看了,如果我不想聽原來得幾首歌曲了就可以重新下載幾首喜歡的歌曲,這隻遊戲機還可以錄音,只要打開錄音功能,然後說幾句話,就可以錄下來了。總之從網上下載過來的,並且格式又正確的,就可以在遊戲機上使用。我的遊戲機就像是一隻簡易型的電腦。 

  這就是我的遊戲機,我愛我的遊戲機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遊戲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遊戲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