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只有吃醋時才懂得別人的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只有吃醋時才懂得別人的好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只有吃醋時才懂得別人的好,我相信大家都是一樣的。只有別人坐在媽媽的腳上,露出享受的表情,我才懂得被媽媽擁抱的溫暖。

  那天小舅來了。妹妹很有禮貌的向舅媽問好。我不認為小舅媽會喜歡她,我更不認為我會因為妹妹而吃醋。

  上午,我們兩家六口一起去光明農場。自從舅媽來我家,妹妹就沒叫過我了。我的想法漸漸漸漸改變了。我開始吃醋了。

  一次,妹妹叫:“姐姐,過來你看!”我彷彿看到了希望的彩虹,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啊!勝利的女神在向我招手!我親切地跑過去:“哎……”“走開!我又沒叫你!”妹妹毫不留情的說。這句話深深地刺痛了我的心。我頓時火冒三丈,正想一巴掌蓋過去的時候。一對姐妹從我身邊走過,那個妹妹說:“姐姐我的吃完了,把你給我吃吧!”那個姐姐爽快的說:“給你!”

  我驚呆了,如果換作是我,我肯定會拒絕妹妹。姐姐理所應當讓妹妹。我……妹妹之所以會對我“喜新厭舊”,問題是在我身上。

  我從那以後,徹底改變了自己。妹妹的可愛永遠不會讓我吃醋。

  五年級:劉婉君

您正在瀏覽: 只有吃醋時才懂得別人的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只有吃醋時才懂得別人的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