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熱鬧的廣場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廣場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每當夜幕降臨時,一輪明月懸挂在高空。廣場上燈火明目,人山人海,熱鬧極了!

  你看,籃球場上的個個健兒渾身一跳,把球順利地投進了籃球框。乒乓球台上更是熱鬧,老少對弈,個個喜氣洋洋,左一球,右一球,棒極了!建材上,人人鍛煉,都想擁有強壯的體魄。咦?是誰在吹簫,是誰在唱歌?走近一看,哦!原來是兩個大人正在表演。聽着動聽的音樂,我來到老年人活動場,真有趣啊!老年人揮揮身子,開始跳起了健康舞。過了一會兒他們又排着整齊的隊伍,敲起了腰鼓。對面的一桌麻將台上,一群老人正在興奮地打着麻將,走出活動場,就會看見許多攤點,攤點上陳列着許多各種各樣的物品,琳琅滿目,應有盡有。旁邊常有一群可愛的孩子在玩遊戲。

  廣場上充滿無盡的歡樂,歡迎您也來玩!

  五年級:劉漢梁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廣場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