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熱鬧的燈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熱鬧的燈會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熱鬧的燈會 

  一年一度的燈會開始了,星期六,我和媽媽一起去人們公園看燈展。 

  一進人民公園,人很多,有放風箏的,有滑冰的,還有玩遊戲的……可最吸引我的是五顏六色、各式各樣的花燈。 

  在大門口,安裝了兩個門形狀的花燈,很高大,也很氣魄,上面寫着“龍騰虎躍,幸福廊坊”八個醒目的大字。門口外面整齊的排列着花瓶式的花燈。 

  進了門口,有兩條活靈活現的大金魚,昂着頭,吹起了一串串大大小小的泡泡。我想:晚上燈亮了這些泡泡該多漂亮呀! 

  我們還參觀了九龍壁,上面有九條龍,前面還有一個舞台,我和媽媽都是:“這肯定是正月十五表演節目用的!”旁邊還有一條長長的龍燈,帶着幾匹馬,我想:這預示着龍馬精神吧! 

  我和媽媽一邊看,一邊議論,一邊照相。穿過長廊,是“三個和尚的故事”的花燈,有兩個和尚在挑水,第三個和尚坐在地上,手托着腦袋,在那兒尋思着什麼,讓我不由得想起“一個和尚挑呀嘛挑水喝,兩個和尚抬呀嘛水喝,三個和尚沒呀嘛沒水喝”的兒歌。因為我們先去看的和尚的燈,所以又回到長廊的燈這兒來了。燈籠長廊每個粉紅色的燈柱上都有一個大燈籠,中間用花架連起來,寫着“2012新年快樂”從遠處看,真有節日的氣氛。旁邊是一個 “春”字,下面的日改成了一個大圓洞,旁邊也有兩個小圓洞,媽媽給我照了好幾張照片,記錄下我純真而又溫馨的笑臉。 

  人民公園你好美呀!我與你約定正月十五晚上相見!

您正在瀏覽: 熱鬧的燈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熱鬧的燈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