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塞爾小說no.1《雷伊轉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塞爾小說no.1《雷伊轉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塞爾小說no.1《雷伊轉》 標籤:snow作文 snowman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

NO.1,小小雷伊。 

  2035年,帕諾星系…… 

  “耶,一隻雷伊,我得到了~~!”說這句話的是帕卡特,他是一個塞爾,“我受博士之名追尋雷伊3年了,今日終於得到了!”帕卡特高興的在地上亂跑亂跳大撒歡。可這時出現了一朵黑雲,帕卡特高興不起來了,因為他知道,黑色雲朵,是不祥的象徵。他立刻飛也似的飛回了動力室,因為他感到,不詳的氣息是從那裡傳來的。他回到了動力室,發現有一個重傷的衛兵。他連忙問是怎麼回事,衛兵說:“海盜…艾里遜…機械精靈…刀螂獸……”話未說完,衛兵就不行了。“艾里遜?那個宇宙海盜?”帕卡特嘆息一聲,接著說,“那個廢物,我去和船長說,讓我去消滅它!”到了船長室,他說“船長,讓我去幹掉艾里遜吧,我有王者:雷伊!”船長說:“那好吧,先去茜茜那裡一下,她有東西給你!”“好的。帕卡特說。他又去了機械室。他一進門,茜茜飄了過來:“你~是~不~是~來~拿~東~西~的~呀?”“是…是的…·”顯然他被茜茜嚇了一跳。“哦~,那~就~拿~去~吧!”,原來這東西是飛行套裝。 

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塞爾小說no.1《雷伊轉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塞爾小說no.1《雷伊轉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