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塞爾傳奇,破碎的星系1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塞爾傳奇,破碎的星系1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本文以第三人稱 

  “啊——”一隻依優達跳了起來,叫道:“主人主人!該起床啦!你答應過你今天會帶我去打蘑菇怪的!起來呀!”“啊喲,蘑菇怪又不會去洗澡,等等啊。等灰太狼來啦,呵呵,再叫我!”那位主人倒頭就睡。依優達嘟着嘴,說道:“我堂堂的男子漢,竟然一直都沒去打BOSS,想當初,你一領到我,就不管我,我自己一天天的辛苦的練習,才進化到巴魯斯,和小鰭魚融合,我才這樣的。你又不管我!你不帶我去,我自己去坐傳送倉去!”“別鬧啦!依優達,你看看我,我在這呆了幾天了!”是一隻炎火猴,還有黃金布布,“是啊是啊,不如……”伊優達說道,“不如什麼!”另外兩支也問了起來,“我們出去玩吧!”說完伊優達從雲霄星跳了下去,其他的精靈也跳了下去……(雲霄星房型的基地) 

  “哎喲,可疼可疼拉!”伊優達抱怨道,“啊?”昔日的雲霄星變得不一樣了,黑黑的雲彩,還不時傳來鳥的叫聲,好像是有鳥在打鬥。伊優達帶着他的好夥伴飛了上去(伊優達會飛)。是巴洛卡和提亞斯在打架,可真奇怪,巴洛卡怎麼是提亞斯的對手呢,好像還佔了上風。“巴弗洛!你小子休想佔領這片土地!魔能風暴!”可巴洛卡,哦不是巴弗洛避開了,還使出了空氣切裂,提亞斯被打倒了。倒在三個小夥伴們身邊。“孩子!快走!你們會被他打傷的!”“不行,我們不能看着你被打倒!我和你拼啦!閃擊!”“還有我,瘋狂亂抓!”“別忘了我!疾風刃!”不知道是因為什麼,三個孩子都打出了致命一擊,但都被巴弗洛的襲擊打到了。他們畢竟還只有18級啊!“空氣切裂!”“住手!”關鍵時刻,提亞斯用生命擋住了這致命的一擊。提亞斯倒下了。“提亞斯阿姨!”“阿姨!”“提亞斯!”“孩子,我只剩最後一個精元了,你們要幫我好好保護,我將我最後的力量賜予你們!”說完,提亞斯便為三個孩子注入了新的能量!三個孩子身上閃出一道金光,這光芒驅散了雲霄星上的污垢,他們進化了!利爪尤里安,熔火靈猴,蒙娜布布!把弗洛見勢不妙,想逃走。“想逃跑嗎,打死了提亞斯休想走!

您正在瀏覽: 塞爾傳奇,破碎的星系1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塞爾傳奇,破碎的星系1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