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雷伊的故事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雷伊的故事_1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小景

序 

我叫雷伊,來自茫茫的宇宙,是一種Boss精靈,打敗我,擁有我,是眾多小賽爾的夢想。但我很孤獨,我希望得到友誼。 

我乘着閃電來到赫爾卡星,本想從同伴那裡獲得友誼的快樂,但得到的卻是眾多小賽爾的挑戰。我剛開始還喜歡上了這種刺激,但隨着精靈們在我的攻擊中倒下,我又感到了落寞。雖然羅奇說我有王者的風範,但更我渴望友誼,我希望我是一隻比比鼠,或是一隻羅奇。 

有一次,我偶然看到我的資料:“070:雷伊 

屬性:電 

身高:129 cm 

體重:35.8 kg 

分佈:赫爾卡荒地 

描述:赫爾卡星天空中劃過一道閃電,映出了一個酷似精靈的黑影,它全身被電流包圍,從它的神態可以看出它正等待來自各方的挑戰。” 

  我啞然失笑。難到我真的是來挑戰的?我只是來尋找友誼的。我雖然已經與羅奇交上了朋友,但我清楚那只是一種對強者的敬慕,而不是純真的友誼。 

  我要去尋找真正的友誼!我召喚來閃電,在小賽爾們的驚訝與惋惜中,踏上了尋找友誼的路······ 

  一 

  我來到海洋星,啊,這裡的環境真不錯:金燦燦的沙灘上,貝殼悠閑地躺着,色彩繽紛的海珊瑚一伸一縮,海蘑菇像一朵朵紫色的小傘,海水輕柔地翻騰着,貝爾們成群結隊地在岩石上曬太陽······這裡的精靈一定願意與我交朋友吧? 

誰知,貝爾們一見我,就四處逃竄,大喊:“快跑啊,雷伊來了!” 

  我很納悶:“你們怎麼怕我呢?我又不是怪物。” 

  “因為,你太厲害了。”一隻貝爾躲躲閃閃地說。 

  “可是,我不會傷害你們的。”我大聲爭辯着。 

  這時,一隻膽大的貝爾小聲對我說:“我們都害怕你,你在這裡是交不到朋友的。” 

  我萬分沮喪,於是,我向克洛斯星飛去。 

  二 

  克洛斯星上的精靈真可愛:兩隻搖搖晃晃的大耳朵,不斷地扇着,臉頰上泛着紅暈,像一隻小兔子,顯得十分可愛,看起來很友好。 

  “你好!”我高興地打着招呼。 

“你好,我叫皮皮,你叫什麼?”皮皮好奇地問。 

“我叫雷伊,是來尋找友誼的。” 

“哇!你是雷伊?聽說我們的首領:波克爾都打不過你呢。你能和我交朋友嗎?”皮皮面帶敬慕。 

“當然可以,太好啦!” 

“可是······我只有2級,而你有65級,你不會嫌棄我吧?”皮皮很不好意思。 

“當然不會!只要精靈之間和睦相處,等級低又有什麼關係呢?” 

“真棒,雷伊。從此以後我們就是好朋友啦!” 

於是,在克洛斯星上,宇宙見證了一次純真的友誼。 

  三 

我滿心歡喜,我終於有了一個朋友!我帶着皮皮,準備去再交一個朋友。 

我和皮皮來到里克洛斯星最近的火山星。火山星岩漿滾滾,陸地的石塊上覆蓋著紫色的岩漿。一塊陳舊的練功石上,一隻小火猴正在練功,嘴裡還念念有詞。 

我靜靜地等待着。半個小時過去了,小火猴終於從練功石下來了,我問:“小火猴,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?我很希望與你交朋友。” 

“是嗎?”小火猴顯得受寵略驚,“可我才10級,招數也不厲害,這一路上只怕連累你呢。” 

“沒關係。只要我們多多戰鬥,經驗豐富了,自然會升級。” 

“好吧。雷伊,讓我們一起為和平而戰鬥吧!” 

我們的手緊緊握在了一起。 

“救命——”我突然聽到了喊聲。啊,是皮皮! 

我趕緊奔向皮皮所在的地方,原來,皮皮不小心激怒了一隻火炎貝,火炎貝立即向他發起攻擊,可皮皮哪裡是它的對手,眼看皮皮已危在旦夕。 

“極——電——千——鳥!”我大聲吼道,向火炎貝發起了攻擊,火炎貝立馬就被我打敗了。皮皮氣喘吁吁地說:“好險,差點就被火炎貝打敗了。” 

這時,小火猴嚴肅地說:“雷伊,我敬佩的不是你的等級,而是你勇敢的心靈!” 

  尾聲 

我擁有了兩個好朋友,感到無比滿足,小火猴和皮皮也為有我這個朋友而自豪。 

我仍然在茫茫宇宙中尋找友誼。我總會想起那首歌:“但願人長久,千里共嬋娟······”

您正在瀏覽: 雷伊的故事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雷伊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