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雷伊王子(黑暗雷伊!——雷達爾!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雷伊王子(黑暗雷伊!——雷達爾!)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雷伊王子(黑暗雷伊!——雷達爾!) 標籤:黑暗王子作文 黑暗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

雷伊一愣,出現在他眼前的正是302年前的老爸,可是他身上被電線插着,還留着液體,忽然,一隻洛吉拉斯(壞的)飛了出來,說道:“哈哈哈哈,這隻雷伊已經被我研究成黑暗的子孫了,哈哈,雷達爾(雷伊老爸),幹掉他們!”雷達爾沖了過去,一下就把魯加斯和巴拉龜打死了,又來了個無敵飛毛腿,把巴魯斯踢死了,再用時光機,從古打到今,把貝爾魯斯、烈焰猩猩和電擊兔打成了灰。剩下的精靈49%的嚇死了,49%的嚇跑了剩下的2%,又被打死了90%所以現在只剩下5為佼佼者——里奧斯、洛吉拉斯、布魯克克、雷伊、阿克西亞。 

  黑暗的洛吉拉斯說:“哈哈不和你們玩了,雷達爾,自爆。”雷達爾自爆了,就在大家以為完了的時候,尤納斯出現在他們的面前,尤納斯說:“他們很強,我要和他們鬥鬥,去死吧,僕人。”尤納斯將黑暗的洛吉拉斯殺了! 

  尤納斯說:“哈哈,兩位火王,我要把你們殺了,有建議嗎?”洛吉拉斯說:“這是我們三個的事,跟其他人無關,從前,我把你封印了,已有復活,之後雷伊老爸把你封印了,你又復活了,看來只有殺了你了。”尤納斯開始和里奧斯、洛吉拉斯交戰…… 

  很顯然,他們不是尤納斯的對手,只20回合,里奧斯和洛吉拉斯就招架不住了,只見尤納斯使出了他的絕招,轟的一下,洛吉拉斯倒在了地上。 

  就在這危機關頭,出現了奇迹,洛吉拉斯和里奧斯變成了兩道白光,兩道白光相撞后,出現在大家面前的是一個威武、巨大的精靈…… 

  想知道發生了什麼嗎,請看——雷伊王子(最後的結局!)

您正在瀏覽: 雷伊王子(黑暗雷伊!——雷達爾!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雷伊王子(黑暗雷伊!——雷達爾!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