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雷伊的宿命(5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雷伊的宿命(5)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(上集我們根據他們的技能分析了誰會贏,但是他們都很厲害,到底誰會贏呢?請接着往下看!)戰鬥開始了,哈莫雷特做裁判,因為以免他們打得太厲害把對方打掛掉了,雷伊速度比蓋亞快一點,所以他一開始用雷祭,但是沒有把蓋亞麻痹倒,蓋亞說:“你麻痹得了我嗎?就你那點能耐,O(∩_∩)O哈哈~”蓋亞接着用返璞歸真,把自己的自身攻擊、命中等級提高2個等級,雷伊接着用雷祭這回把蓋亞麻痹了,蓋亞說:“雷雷...............伊伊伊..........我..............大意...........了!”他剛說完就動不了了,雷伊用雷雨天改變了蓋亞的防禦和特防1個等級,接下來雷伊又用雷雨天,因為蓋亞速度比雷伊慢一點,所以雷伊用出了瞬雷天閃費雷蓋亞三分之一的體力,他用了石破天驚,蓋亞因為之前用了返璞歸真,所以把雷伊打到雷最後一滴血,雷伊說出了:“我不服啊!”他努力的要打出致命一擊,要不然他沒有勝算!可是沒有像他預料的那樣,他沒有打出致命一擊,所以他被蓋亞的石破天驚秒掉了,因為雷伊受重傷,被小希(阿克西亞的小名)和吉娜斯送去了搶救室,他最後還說:“我沒有輸!我要再和你比賽!”小希說:“你已經受重傷了!你不能在比了!要比那要到傷好了再比啊!”雷伊看到了真么漂亮的女孩,他就聽了他的話了,可是他的心裡還是很氣憤,不過在接下來的治療中,他慢慢開始喜歡上了小希,他們之後會怎麼樣呢?請看下一集,雷伊的宿命(6)。

您正在瀏覽: 雷伊的宿命(5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雷伊的宿命(5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