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雷伊——雷神天明閃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雷伊——雷神天明閃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個個賽爾號任務在我的腦袋,里好比一顆顆閃亮的星星,有紅色的,還有白色的,還有藍色的。我這就摘下一顆最亮的給你聽。

  我是一名賽爾號高手,大家想要的我這裡都有什麼Q型元神珠,什麼藥劑,膠囊少說也有300,400的了賽爾豆少說也有一千萬了。以前,我接受到一個任務——阻止蓋亞的哥哥——瑞爾斯再受海盜芯片的控制了,哇!這,這任務簡直為難我,蓋亞就已經是戰鬥大師了,戰鬥大師的哥哥會什麼樣呀,我只好執行。這隻精靈簡直是極品中的極品,幾乎見一個秒一個,就連譜尼也敗在他的腳下,只剩下一隻雷伊了,奇迹出現了,他突然“人品大爆發”使出了——雷神天明閃,只見一道閃電,屏幕瞬間變成血色只有雷伊那矯健的身影,雷伊瞬間爆發出無窮的威力,瑞爾斯急忙防禦,可說時遲,那時快。瑞爾斯保護膜“轟”的一聲被打破了,瑞爾斯急忙躲閃,可他好像忘了我的雷伊速度是399,“轟”的一聲,這光束直穿瑞爾斯!戰鬥結果:雷伊Win!!(我把此招數誇張化了,希望大家不要模仿,否則任務失敗不要怪罪於我)

  “雷神天明閃”這個招數,我以後每次要戰敗時它就是奇迹!希望大家喜歡“雷神天明閃”這個招數。還有,如果大家有賽爾號問題的話可以找我的哦!

  哈西 花園小學五年級:黃炳源

您正在瀏覽: 雷伊——雷神天明閃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雷伊——雷神天明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