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塞爾小說no.1《雷伊轉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塞爾小說no.1《雷伊轉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塞爾小說no.1《雷伊轉》 標籤:snow作文 snowman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

NO.2進攻艾里遜 

  帕卡特穿上了飛行套裝,飛上了雲霄星。他用加農炮打下了3個海盜雜兵,然後艾里遜“粉墨”登場了。帕卡特二話不說(也沒的可說呀!),拿出雷伊,一招極電千鳥,竟然沒打中?!艾里遜也掏出刀郎獸,只聽PIA的一聲,帕卡特倒在了地上,雷伊倒下了,地上一片血泊。眼看帕卡特就要被殺死了,這時,突然飛來了一道白光,一個塞爾飛到了他的面前。 

  “你,你是?迪都?我的那個朋友?”帕卡特看着來人尖叫。“沒錯,就是我。”迪都道,“船長不放心你,所以讓我來幫你!”說著掏出洛吉拉斯,一招龍之怒就把艾里遜打翻在地。艾里遜說“我一定會回來的!”之後就飛走了。迪都上了雲霄星最高層,看見了一個機器人,他帶着機器人和帕卡特回了船長室。到了船長室,船長說:“幹得不錯,不過,帕卡特,你的修鍊還不夠呀!我這裡還有一份任務,給你了,去打20個電容球,就當做你的修鍊吧!”“好的,船長。”帕卡特答應了。轉瞬間,帕卡特來到了赫爾卡星,準備開始訓練…… 

  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塞爾小說no.1《雷伊轉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塞爾小說no.1《雷伊轉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