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塞爾小說no.1《雷伊轉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塞爾小說no.1《雷伊轉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塞爾小說no.1《雷伊轉》 標籤:snow作文 snowman作文 小說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

NO.3訓練,開始! 

  特訓開始了,一百隻比比鼠一起向帕卡特衝來。帕卡特一個閃電拳打死一個,比比鼠的屍體堆成了山。可是在電容球才有3個,於是,他準備去打羅奇。羅奇可不是好對付的,帕米拉和那隻雷伊已經皮開肉綻了,可電容球還是沒幾個。雷伊放棄了,一屁股坐在地上哭了起來,帕卡特過去安慰他,可雷伊說:“我只能這樣了,我始終不能成為王者雷伊。像迪都的王者洛吉拉斯一樣……”話未說完,帕卡特把話頭搶過去:“可是雷伊族都是王者呀,不可能,你也是王者!!!”。雷伊恢復了心情,喊着:“主人,依依要吃糖……。”“這才對嗎,這才是我們家依依,走,主人給你買糖去。” 

  吃完糖之後……“吃完糖了,我們要去打尤納斯。”“啊,唉,好吧!”轉瞬間他們到了拜倫號上。尤納斯一如既往的喝着他那“超級無敵加量不加價”的雪碧。帕卡特說:“上吧,依依,抓。”雷伊一下抓打出了致命一擊,打了10000000點血,一下幹掉了尤納斯。帕卡特說:“你好強呀,既然這樣,我們就去打所有的BOSS吧!”雷伊說:“好!”於是,他們又開始了訓練…… 

(未完待續)

您正在瀏覽: 塞爾小說no.1《雷伊轉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塞爾小說no.1《雷伊轉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