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白雲飄飄網:w w w .

  只有付出更多的努力,最終才能得到回報,在走向成功的道路上都一定得接受一次次失敗的打擊。就象這句話: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,生活中也是這樣,在人生通往成功的階梯上,每一步都是那麼的艱難,就算離成功只有那麼一點點,也會不小心掉落。

  有一次,我想學會騎自行車,剛踏上腳踏板,手握扶手,“啊——啊”一輛閃亮的自行車就倒下來了,爸爸走過來,扶起我並拍了拍灰塵,跟我說:“加油!別灰心!你一定能成功!”我聽了爸爸的話,彷彿腳下踩了朵幸福的雲,我扶起自行車,坐上去,又開始左右搖擺,“啊”我又翻了,這次爸爸卻並沒有來幫助我了,再一旁用一種給予人力量的眼神,但我並不知道,似乎要絕望了,但在心中卻有不停的叫喊:“站起來,站起來呀!以後面對的困難更多,那你應該怎麼去面對呢?”“對!一次又一次的失敗算什麼,強大的自信心永遠是失敗的剋星,我一定能成功的。”立刻,我又坐上去,腳踏平,慢慢的溜了一小段路,我便鼓起勇氣踩着踏板,從東到西,從西到東,經過反反覆復的練習,哦!我會了!

  幾個星期後,我就可以穩穩地騎上自行車,這朵幸福的雲又藏在了我腳下。“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”。

白雲飄飄網:w w w .

您正在瀏覽: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