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不經歷風雨,怎能見彩虹?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經歷風雨,怎能見彩虹?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不經歷風雨,怎能見彩虹?”這是大家都熟悉的名言,可是,大家了解過這句話的真正含義嗎?

  彩虹是大家都憧憬嚮往的事物。可是,要想見到真正的彩虹,那可得經歷風雨啊!如果沒有風雨,那麼,彩虹也只是無稽之談。

  這就好比人生。如果沒有挫折和打擊,那麼,你怎能見到真正的彩虹!

  我不知看過多少從窮人或乞丐變成了一個人人皆知的富豪的故事。他們經歷過多少挫折和打擊啊!但都靠着頑強的意志,經歷了許多磨難,才見到了他們人生最美麗、最真實的彩虹!

  所以,挫折算什麼?失敗算什麼?失敗是成功之母。只有經歷過挫折磨難的人,才能創造出人世間最美麗的彩虹!

  五年級:龔曉萱

您正在瀏覽: 不經歷風雨,怎能見彩虹?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經歷風雨,怎能見彩虹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