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下雨也要向前走(9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雨也要向前走(9)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又是新的一天,今天是星期五,明天就可以回家了,好耶~~! 

  早上穿過花園的時候看見楊陽在滿臉期盼的等拉拉,真是幸福啊。順便看了一下這位大膽的仁兄:豎起來的頭髮,169左右的身高,橘黃色T-shirt,牛仔褲。身子面朝東方(我們女生宿舍的方向),滿臉春光與期待,就像60年代老百姓看周總理的表情一樣明媚與虔誠。長相算可以的了,如果我有這樣一個追隨者並且他能幫我打飯跑腿做苦力記筆記的話,我也願意了。最終得出結論:這就是愛的力量!! 

  一到教室我突然想起一件事:根據新校規第23條規定,學生在學校不允許早戀,不然被教務主任等撞上了在卿卿我我的話要被記過。我當時並沒有想到拉拉和楊陽該怎麼辦,只想到我拒絕錢秋業又有了一個理由,很多年後想起當時的想法真是無地自容。 

  中午放學後學校不要求學生一定要睡覺,女生也不要求一定要穿裙子,這兩點也是我選擇2中的原因。 

  中午吃完飯沒事幹,突然感覺外面竟然下起了雨,想到我還要去教室拿書回來,便只好硬着頭皮撐把傘下樓。到了花園,因為下雨罕見的一對情侶也沒有,心中浮起一絲莫名的快感,但是馬上我察覺到自己錯了,因為我後面有個人把我推到牆上,我的傘掉了,然而面前的人是誰我想大家都知道。他面無表情地盯着我,長長的睫貼到我額頭上,呼出來的二氧化碳(平時都說呼出來的氣,但是對於他只能準確地說成是二氧化碳)吹到我臉上,我抿着嘴問他幹什麼,耍流氓要是被教務主任看到了要記一大過。正準備明確的告訴他是幾章幾條的時候,他突然放開我,背着我說:謝謝,不然我剛才真的要干出那種傻事,對不起。說完就走了,他一米七二的背影慢慢背雨水淹沒。我拾起傘對着他喊:王八蛋我原諒你啦!雨水一滴滴從發梢滴落,我全身已經濕了,但是想起我剛才喊的話,大驚失色,希望他沒聽到。 

  到了宿舍拉拉驚人的尖叫就響遍整棟樓:“薇薇你不是帶了傘嗎?快點去換身衣服!!”我在糾正她對我的稱呼后就去換衣服,但是發現我的衣服都洗了,淋濕的又是校服,拉拉找了件她的衣服給我穿上。頭髮還在掉水,我馬虎的搽了一下就叫拉拉出去。“拉拉啊,我在花園碰到你哥了,我差點被他吃豆腐。”“啊~都發展到這種程度了,你魅力不小啊,我哥在小學任何女生追他他都無動於衷的。”最後拉拉只說了一句話:薇薇你要把握住了,有些人走了就不能再回來了。 

  真不相信拉拉能說出這種話,挺震撼的,我這次忘了糾正她的錯誤。 

  但是有可能人本來就是一個錯誤。 

  ·#¥%……—*()——+|!~ 

  下午去上學,他頭髮也濕了,我對他笑笑,他面無表情。一個下午他並沒有提起那件事

您正在瀏覽: 下雨也要向前走(9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雨也要向前走(9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