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下雨也要向前走(11)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雨也要向前走(11)_1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小景

凌晨3點,隨着尖叫聲我突然驚醒,然後整個寢室就忙作一團,我在迷迷糊糊中聽到蔡林驚人的尖叫:“啊~!拉拉你沒事吧!!”然後我就從床上彈起來了,往旁邊一看,地上到處是水,桌子也倒了,我的玻璃杯碎了的玻璃渣灑了一地。然而這些不是我驚訝的,因為我看見拉拉正穿着睡衣躺在地上,長頭髮也散了,嘴角還有一絲血跡。頌霖告訴我,拉拉不知道怎麼從上鋪掉下來了,結實的摔在水泥做的地板上,還碰到了桌子,玻璃渣還把她扎傷了。 

  大家手忙腳亂把拉拉扶起來,她手臂上因為被玻璃划傷,血一直在流。我拍掉拉拉身上的玻璃,把她扶到一邊,頌霖把桌子推起來,把地上的水和玻璃掃乾淨。拉拉抓住我:“楊陽!不要走,不要丟下我!”到了最後完全是哭着在哀求,我眼淚流下來,拚命搖醒她:“拉拉,醒了拉!你都成這樣了,楊陽沒有離開你!”她慢慢睜開眼睛:“楊陽沒有走?”我一把抱住她:“拉拉,你在做夢,都從床上掉下來了,我是顏思薇,顏思薇!你下鋪的大姐!”救人心切,我連這種話都說出來了。拉拉鬆了一口氣,撲到我肩膀大哭:“薇薇大姐!我夢到楊陽他說他要把我甩了,把我甩了你知道嗎?”“……” 

  ·#¥%……—*()——+|!~ 

  今天拉拉沒去上課,錢秋業問我怎麼了,我白了他一眼:“你妹妹做噩夢,從床上掉下來了。”“是嗎?什麼噩夢啊成這樣?”我突然想到這是一個說服他的好機會,便開始撒謊:“拉拉夢到我答應你,便大叫‘薇薇你不能答他,絕對不行’,說到激動處,便張牙舞爪的從床上掉下來了。然後醒了以後就拉着我的手說‘薇薇你絕對不能答應他’”!!!!說著我都開始張牙舞爪,等回過神來便看到全班疑惑的目光與他疑惑的目光。 

  誰知這時候頌霖又來火上澆油:“思薇,拉拉醒過來的時候明明拉着你的手說‘薇薇大姐,你不能錯過我哥,他人又那麼帥,又善良~~’”這是哪門子真相啊,死了!我怒氣沖沖的看着她,她卻裝出無辜的表情:“思薇你不要這麼看我,我說的是實話啊!”我算是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。 

  錢秋業恍然大悟的看着我,馬上又變成微笑,最要命的是他一句話沒說,就那樣看着我。直到上課。 

  oh my gard!! 

  拉拉和楊陽的發展就像田裡的害蟲一樣“長勢喜人”,當天晚上拉拉去食堂就一直沒回來,我們110都撥了11正準備撥0的時候,她突然推門而如,笑的花枝亂顫,等到可能終於笑完了的時候,才說:“剛才我和楊陽在花園擁抱了,擁抱了你知不知道。”然後就是一大段描述她和楊陽是怎麼擁抱的,鑒於廢話太多,在這裡省去字數若干。 

  拉拉躺在床上大概還在興奮,輾轉反側,就是睡不着,直接導致了下鋪的我的失眠。我輕輕嘆了口氣,她就把腦袋伸下來:“薇薇你嘆氣幹什麼?”“把腦袋伸回去,等會又摔下來我怎麼向你哥交代。重申一遍,別叫我薇薇,哪天我把那隻畜生牽來跟你見見面,你就知道了。”“什麼見面啊?相親啊?”雖然話還是說的有點不情願的樣子,但是她還是把腦袋伸進去了。過了一會,她又說話了:“薇薇,不,是思薇,我哥給你的期限過了一天了吧?你怎麼這麼固執呢?你真的對他就沒有一點意思嗎?”“是。”“唉~我哥真是命苦啊。”…沉默… 

  你真的對他就沒有一點意思嗎? 

  我真的對他就沒有一點意思嗎? 

  我不知道,但是只剩下9天還不到了,難道他真的要走嗎?…… (未完,對不起,整個故事好象進行的有點慢,但是下一集就要出現轉機的,期待……)

  

您正在瀏覽: 下雨也要向前走(11)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雨也要向前走(1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