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下雨心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下雨心情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下雨心情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五(3)班  歸紫嫣

  今天,我與媽媽商量好了要去市區玩,我很高興。可是天公不作美,居然下起了雨。媽媽看了看對我說:“這次不去了!等天氣好了再去吧!”我一聽頓時變了臉色。

  我來到陽台上,很傷心,雨點輕輕打在我的臉上。我向遠處眺望,那雨點把小草的腰都打斷了。那從屋檐上滴下來的水是瓦磚的眼淚。我心中又火又難過。火的是那雨點欺人太甚了;難過的是因為這場雨,害得我連去市區玩都錯過了。

  我站在陽台上,刺骨的寒風撲面而來,好像在為我撲滅心中的怒火。這時一滴雨水滴在我的手心中,好像是在向我道歉。再放眼遠眺:雨水們正在灌溉着快要枯竭了的田野;正在滋潤着幼小的菜苗衷心地祝願它們能夠茁壯成長。瞧,在寒風中小草們頻頻點頭,向雨點表達謝意呢。

  我擦掉了眼淚,臉上掛着燦爛的笑容來到了樓下。

  我發覺其實雨點並不那麼可惡,其實它們可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下雨心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下雨心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