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雨夜的感動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夜的感動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感動,似乎只在頃刻間,可是,那頃刻間卻能讓你記憶深刻,讓你回味無窮,讓你淚流滿面。

  那一天,雨很大,似乎要把整個大地淹沒,沒傘的我急忙從學校里趕回家,到了晚上,我意料之中感冒了。無情的晚風把窗戶颳得“呼呼”響,風鈴也跟着“叮鐺‘’得響個不停,連小狗似乎也害怕了,躲進了它暖暖的窩裡。突然,傳來一片熟悉而又溫暖的聲音。來,喝口湯暖暖身子。哦,是媽媽。只見他一手扶起了我,一手拿了一個枕頭墊在我的後背,接着從桌子上小心翼翼的拿來那碗湯,她想把湯湊到嘴邊吹一吹,試了一口覺得溫度合適就遞給我喝。刺骨的寒風使我不經打了個顫,接到熱乎乎的湯我狼吞虎咽地喝了起來。夜越來越冷了,可我的心確是熱乎乎的,那溫暖地湯在肚子里歡樂地唱歌,我無意間望着媽媽單薄的身子在微弱的燈光下微微發抖,我忍不住了,一手抱着媽媽,淚水像開閘的溪流,狂奔而出……

 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許多年了,但它是我記憶猶新,它讓我懂得了母愛是偉大的,母愛是無私的,母愛是忘我的。

  廣東潮州饒平縣中心小學五年級:吳琳

您正在瀏覽: 雨夜的感動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夜的感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