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傾盆暴雨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傾盆暴雨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早上天氣總是陰沉沉的,我推斷今天一定會下一場傾盆暴雨。

  果然不出所料,不久天空上響起了悶雷,暴雨沙沙的下着,既像一條條剪不斷的銀線,又像一粒粒豆子。接着狂風呼嘯,怒吼着,好像太陽公公也被嚇退了!草地上翻起綠浪,一股又一股,彷彿是被這場傾盆暴雨給激起了鬥志。突然,一?c刺眼的閃電出現在我們眼前,像一條長龍張牙舞爪的撲向我們,接着發出了震耳欲聾的雷聲,這聲響,彷彿大地都要被震裂、震垮了!這氣勢好像要把世界給毀滅掉!寒風刺骨,樹木被吹的東倒西歪,地面上波浪翻濤。校園卻是一片喧鬧的景象!同學們一點也不懼怕狂風、暴雨、怒雷,反而享受起雨帶來的快樂,和雨做起了遊戲……

  突然,太陽公公殺了個回馬槍,和暴雨戰鬥了起來,最後雨越來越小,烏雲密布的天空出現萬縷陽光,大地又恢復了生機勃勃的景象!

  成都市北新實小五年級:***

您正在瀏覽: 傾盆暴雨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傾盆暴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