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雨夜接媽媽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夜接媽媽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天,我披着落日的紅霞回家,正在專心致志地做作業時,一道閃電劃破天空,隨後“轟”的一聲,下起了傾盆大雨。我想:糟了,媽媽沒帶雨傘,我得去接媽媽。 

  我撐着傘來到車站,在這瓢潑大雨中,我模模糊糊地看見一輛車進站。我心裡一陣歡喜:我來的可真是時候,媽媽應該就在這輛車上。我匆匆跑上前去,第一個下車的乘客不是媽媽,第二個不是,第三個不是......我忙擠進人群,上了車廂,只見車廂里空無一人,我感到失望,心裡悶悶不樂的。“媽媽可能下班晚了,趕不上這輛車。”我安慰着自己。“嘀嘀”,又一輛車進站了,但結果還是令我大失所望。我又等了好幾輛車,可都不見媽媽。我感到不耐煩了,轉身想回去時,想起媽媽平時對我學習、生活的關心和照顧,我下決心繼續等下去。 

  夜幕降臨,忽然,一道燈光射了過來,在雨霧中,我隱約地看見一輛車向車站奔去,我又盼到一輛車,我心裡一陣狂喜:媽媽肯定在那。我三步並作兩步衝到車門旁,嘴裡直喊:“媽媽!媽媽!”我見到那熟悉的身影,是媽媽!媽媽一聽,愣了一下,問:“你怎麼來了?”“我來接您呀!”我回答。媽媽的眼睛濕潤了:“孩子,你長大了。” 

  我與媽媽撐着傘,有聲有笑地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您正在瀏覽: 雨夜接媽媽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夜接媽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