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夢幻之旅7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之旅7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忽然,遇見了一個小龍女。二話不說,開打。我先打,我是用了“日月乾坤”。差一點就封住了。該小龍女打了,只見白刃閃過,砍了我109滴血,疼死我了。寶寶!上!打了對方94滴血。我又使用了“日月乾坤”封住了。仗打完之後,小龍女說了些什麼我再也不來搗亂之類的話。說完之後,小龍女走了。 

  我趕緊吃了個葯,止止血,補補血。 

  我又走着。過了一會。又遇見了兩個蝦兵,又開仗了。我使用了“日月乾坤”封住了。寶寶打了他105滴血。蝦兵拿着大鎚子,狠狠的砸了了我寶寶一下。我又使用了日月乾坤,封住了。我又轉了一下,沒有妖怪了。完成了任務,回去向師傅復命去了。 

  師傅說:“幹得不錯。” 

  我說:“謝謝誇獎。” 

  師傅給了我1000元,合1250點經驗。我又向師傅請任務了,這次的任務是送信。送給小伶香(好像是叫這個名字吧)。先讓傳送兵把我傳送到長安城,然後到處亂找。終於找到了,把信給了她。她說:“謝謝你把信交給了我。”我說:“不用謝。” 

  我使用了斗星轉移,回到了門派。告訴了師傅,師傅又給我錢,又給我經驗。都是在1000左右。 

  我覺得太沒勁了,就呼叫宋豪:“宋豪,是你嗎?” 

  光明磊落說:“我改名了,叫光明磊落。” 

  我說:“你等我一下。”說完,我也開始改名:叫問心無愧。 

  我又開始和光明磊落聊了:“光明磊落,我也改名了,叫問心無愧。” 

  光明磊落說:“這個名字好。” 

  我說:“我們在大雁塔門口碰面。” 

  光明磊落說:“好。”我到了大雁塔,看見了宋豪。 

  我對他說:“你覺得這裡怎麼樣?” 

  光明磊落說:“很好,你呢?” 

  我說:“我也是這麼覺得。” 

  他說:“不知道我爸爸媽媽怎麼樣了。” 

  我說:“我們來這個世界有一些時日了。我的爸爸媽媽……唉。” 

  我和光明磊落不知道為什麼都想家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之旅7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之旅7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