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夢幻之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之旅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亞青會就要在南京舉行了!這讓我興奮不已。

  晚上,我甜甜地進入夢鄉:我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,一隻活潑可愛的曙猿出現在我的面前。我當時嚇了一跳,但馬上回過神來。“原來是亞青吉祥物圓圓呀!真是虛驚一場,對了,你找我有什麼事嗎?”我一臉疑惑。圓圓說:“告訴你一個好消息,我聽說你是亞青會的超級粉絲,我就來實現你的願望,帶你去亞青會看看。”我還沒反應過來,一束光就朝我這射來……

  我一下子就和圓圓來到了足球場內,這裡的草坪碧綠碧綠地,兩邊有個自動記分器。比賽前,雙方隊員精神抖擻地走上了台。隨着裁判的一聲哨響,比賽開始了!之前,藍隊遙遙領先。就在他們得意的時候,紅隊隊長趁他們不備,“嗖”地一下,把藍隊的球給奪走了。在那紅隊隊長奪走球的一瞬間,藍隊隊員就立即意識到危險的來臨,三個藍隊隊員馬上圍奔到周圍,想攔住紅隊隊長。但紅隊隊長左閃右閃,一下子衝破了藍隊的包圍圈,最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,把球踢進了球門。我在看台上為紅隊歡呼!

  一眨眼,我和圓圓又來到了游泳館。只見一位女跳水員向前幾步,來個有力一跳,那矯健的倒立的身影在空中迅速地盤旋着,又迅速地落入水中,我忍不住大叫:“好呀!”。

  突然,我又醒來了,睜開眼一看,原來是一場夢啊。真希望亞青會早早的拉開帷幕,我可以到比賽現場一睹運動員的颯爽英姿。

  三年級:one007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之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之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