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夢幻之旅2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之旅2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今天一大早我起了床,去找掌柜結賬。 

  然後到東海灣,楚依戀哪兒領取任務。楚依戀對我說:“你幫我找一朵金蓮花吧。”我問:“那裡有啊?”楚依戀對我說:“雷黑子知道。”我立刻就去建鄴城,找雷黑子,找到了之後。雷黑子對我說:“給我一個包子我就告訴你在哪兒。”我給了他一個包子。雷黑子又對我說:“再給我一個包子吧。”我很生氣,但我沒有辦法,又給了他一個包子。雷黑子對我說:“花兒姐姐那兒有。”我到了花兒姐姐那裡了。她給了我一朵枯萎的金蓮花。然後又到了楚依戀那裡把枯萎的金蓮花給楚依戀。我不好意思地說:“對不起,我只找到了這朵枯萎的金蓮花。”楚依戀說:“沒關係。”然後楚依戀朝那朵枯萎的金蓮花吹了一口氣,枯萎的金蓮花變成了剛剛開放的金蓮花。我說:“難道你就是傳說中的——神仙。”楚依戀說:“沒錯,我就是觀音大士。”我說聲:“失禮。”然後是我氣憤的是只給了一點東西和一點經驗,氣的我火冒三丈但我沒辦法只好走了,隨後,我就在東海沉船那裡練我的海毛蟲寶寶。打了有一會兒,我發現有一個泡泡在那裡睡覺。我就和海毛蟲寶寶打泡泡,我一開始就是用捕捉,沒想到他的意志還挺強的,捕捉了五次才捕捉到。然後我就讓我的泡泡出來練等級,哈哈,我又遇到了三個海毛蟲,我一開始就打了人家90滴血我的泡泡打了50滴血成功轟下去了一個海毛蟲我還按剛才那種方式打。過一會兒三個海毛蟲就到地府見閻羅啦。練了一會兒我就有點餓了,於是我就吃了兩個包子,然後又和一個巨蛙打開了。我一下子就把巨蛙給打死了打完了之後我升到九級了。然後就到東海岩洞里去打,遇上了一個大海龜我就打開了我和泡泡吧大海龜打死了。我又吃了倆包子看看天色已經到晚,就到客棧睡下了。 

  預知事後如何,請看下集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之旅2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之旅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