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夢幻之旅5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之旅5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早上醒來之後我翻身下床找老闆去結了帳。 

  “又是一個晴朗的天啊。”我邊走邊說。剛到門口就看見宋豪在那坐着。我一拍肩膀說:“宋豪。”沒動靜,我仔細一看。嗨,睡著了。我大聲叫着:“起來了!”他被弄醒了。說:“幹什麼,是你啊。”我好生沒好氣地說:“你怎麼在這裡睡著了。”他笑了笑說:“沒錢了。”我說:“以後沒錢了找我,先給你點錢。”他說:“謝謝了。”我說:“走,去大雁塔。”他說:“哦。” 

  走到大雁塔門口,見護衛在那,對宋豪說:“你先進去吧,我有事要辦。”宋豪說:“那我先進去了啊。”宋豪走後。我和大雁塔護衛聊上了。我問:“像我們這樣,有沒有什麼任務可以做。”他說:“有啊。比如說唐太宗看見有如多妖魔,就命你們去一個地方打怪,得一種球球,得20個給你許多經驗。”我說:“我要領。”護衛說:“好。”便給了我一個任務。 

  我立刻奔到江南野外打怪。剛走到江南野外就出現了一個樹妖。我說:“哈哈,來試試我的新槍。”我先用了一個牛刀小試打了他102滴血,我的寶寶打了他96滴血。成功的幹掉了樹妖。然後我狂打,快沒血了補藥。打了一天,打的我是筋疲力盡。回去找護衛他給了我許多經驗。我狂升級,升到二十極了。回到客棧匆匆的吃了飯睡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之旅5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之旅5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