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夢幻之旅4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幻之旅4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(上次說錯了,我用的是龍太子,拿槍的。) 

  上次學會了回門派的招數。這不,下山找宋豪了。我先到長安城,找宋豪。轉了一大圈沒找到。沒辦法,我先熟悉一下長安城吧,先到武器鋪看看。哇塞,好多武器呀,我趕緊換換吧,我看中了一個紅纓槍。我對武器店老闆說:“紅纓槍多少錢。”武器店老闆說:“要2000元。”哇塞,得好多錢啊。還好我這有1w。賣完武器之後,我又到衣店買了衣裳。換完裝備了,我的錢只剩0.5w 

  然後,我準備大雁塔去看看,到了大雁塔裡面了。哇塞,裡面的召喚獸可真多呀。有強盜,花妖,大蝙蝠......我看到了一個大蝙蝠寶寶,我就和它開戰,我想捕捉他,可是捕捉了兩次都沒捉到,我生氣了,打了大蝙蝠一下。然後又捕捉了一次,沒想到竟捕捉到了。隨後我就把大蝙蝠寶寶召喚出來,開始練大蝙蝠寶寶。這時我看見了宋豪進大雁塔里了。我高興極了,立刻和宋豪組成了一隊。我問宋豪:“你怎麼現在才來。”宋豪說:“我去換裝備了。”我說:“我也換了裝備了。我的師傅是鎮元大仙,你的師傅是誰?”宋豪說:“我的師傅是程咬金。他教了我橫掃千軍,反間計.....”我說:“我的師傅只教了我一個回門派的招數,並說等我等級高了在教我其他的招數。”宋豪說:“那我們趕緊打怪,加經驗,學習其他的技能吧。”我說:“好的。”然後,我們一起打怪物,加了許多經驗,升到了十五級了。我們看看天色不早了,然後找了一家酒樓休息了。 

  預知事後如何,請看下集

您正在瀏覽: 夢幻之旅4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夢幻之旅4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