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王子與公主的夢幻之旅2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王子與公主的夢幻之旅2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第一集 鎮宮之寶被盜 

 這一天,魔仙女王大怒,因為鎮宮之寶魔仙夢幻水晶被盜了。侍衛說:“是月月盜走了魔仙夢幻水晶。”“啊?月月?”“是,女王殿下。我使用了隱身魔法才聽到了一切,我只隱約聽見她說‘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月月了!’我見她使用的都是黑魔法,認為她偷練了黑魔法。”“是嗎?去把公主殿下和王子殿下找來。”“是,女王殿下。”過了一會兒,紫夢雪和博爾克來了,女王對他們說:“孩子們,我們的鎮宮之寶被盜了,是被月月偷的!”“啊,月月?她可是守護魔仙啊?”兩人異口同聲的說。“對,月月偷練黑魔法,盜走了魔仙夢幻水晶。”“怎麼辦啊?”“這就是我讓你們來的目的,據我從魔鏡里觀測,月月已經來到了一個叫地球的星球。我決定派你們去地球,我已為你們安排好一切,明天你們將去那裡的學校上學,你們將會遇到兩個叫美欣、可欣的孩子,他們是我的地球朋友的後代。”“是,母后!”

您正在瀏覽: 王子與公主的夢幻之旅2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王子與公主的夢幻之旅2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