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暑假生活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暑假生活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暑假應該是同學們最開心最快樂的時期了。可是我的暑假生活沒得說沒就兩個字:乏味。 

  有的同學可能會想,暑假怎麼會乏味呢?沒有老師的約束,沒有作業的困擾,還可以看電視多開心呢?那你聽聽我下面的故事就聽到是有趣還是乏味了。 

  今天是第一天,我本想快快樂樂的玩一天,明天再寫作業,可媽媽一本正經的說;少壯不努力,老大徒傷悲。’花有重開日人無在少年。黑髮不知勤學早,白首發悔讀書遲 ……啦啦啦像唱歌一樣說了一大堆,唉真嘮叨。我也不知道她哪學的這些東西,她小學四年級還沒畢業呢,知道的知識比我還多。說好聽點那是她愛學習,記憶好。說難聽點,那就是不識字的充博士--冒牌貨嗎?一刻鐘,半小時,一小時. …… 我都快困了,媽還在哪裡埋頭找詞呢,找見一個便驚喜的說給我聽,找見一排,就像發現新陸地一樣尖叫一聲,嚇得我夠嗆。我可是知道媽媽是找上癮了,迷迷糊糊的我睡過去了,媽媽卻還在哪裡找,我就不明白了,那又不是金銀財寶有那麼值錢嗎 。最後是在沒詞可言了,便合上書,對正在做美夢的我說:“記住了嗎?要珍惜時間。”她看見我口水都快流下來,知道我又在做和白雪公主交姑娘吃麵包的美夢了,便一聲把我叫醒了,把我嚇得,摔了個狗吃屎。我抱着屁股說:痛死我了啊! ”然後媽媽對我說:“快點寫,要不然又有你好受。”我的頭有點像小雞啄米,我伸了伸懶腰,便寫了起來,我變寫變想。第一天就對我這樣子,以後可能更煩了,我的做好疑惑的心裡準備。 

  終於過了一天,第二天,果然不出我所料,媽媽又要我報一個班,不過項目可以要我自己選,我本來想報一個鋼琴班,可我還沒有玩夠啊 ,如果報一個班我就不能玩了啊。對媽媽說我還是在考慮。哈,媽媽答應了,我就寫作業去了,媽媽要檢查昨天寫的作業,我就把數學作業給媽媽看了,結果媽媽一檢查四十道題錯了,便想讓我報奧數班。我搖頭說,我不去。過了幾天媽媽要檢查英語作業,我也給了媽媽檢查過後,又給我拼寫單詞,結果58個單詞錯了12個,媽媽又讓我去報英語班,我搖搖頭說,我不去,語文作業我寫的好好的,媽媽也沒有找出什麼錯誤,無意中,媽媽找到了楠楠送我的畫,說楠楠的畫畫的非常好,讓我去學畫,我搖搖頭還是說不去,過了幾天,我又在電視上看到了別人在彈古箏,彈的出神入化,媽媽又讓我無學,我還是不去,每天都這樣,習慣了后,我見媽媽就搖頭,知道的人知道我在拒絕媽媽,不去補課,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吃了搖頭丸。 

  短暫的暑假漸漸過去了,媽媽也不強迫我再去學了,可我搖頭的毛病又改不了了,都是媽媽害了我,讓我落下這麼個瞎病。病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暑假生活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