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暑假生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暑假生活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那是2013年的7月13日,我的媽媽帶我來到了我原來的家【鄉下】一到鄉下我就非常的激動因為我已經5年沒有回來了。我一來到這裡的時候總是覺得鄉下的變化好大啊,原本坑坑窪窪的路都變成了公路了,我來到了爺爺的家,看見了跟我一起玩耍的小豬,現在已經變成了大豬,我想為什麼小豬變得這麼快呢?我要爺爺回答了我的問題,爺爺說‘小豬因為見不到你所以要快點長大過來找你啊!我越聽越糊塗,我說’為什麼我也在想小豬啊,我為什麼長得這麼慢呢?爺爺想了一會對我說‘因為你是爺爺的孫子啊,爺爺這麼寂寞如果你長大了我怎麼辦呢?我和爺爺大笑了起來!大豬也跑了過來一起跟我們分享笑意!

  四川達州達縣藍天小學五年級:大王劉福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暑假生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