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暑假生活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暑假生活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暑假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是一個好玩的節日,我也不例外,你要問為什麼?因為我也不是什麼聖人,我也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一個學生,作為一個學生,理所當然酷愛耍電腦,雖今年的暑假玩遊戲的時間不長,但還是有許多我所喜愛的暑假生活。下面就看看我的介紹吧!

  雨和雷——今年的重慶不像以前那樣的悶熱,反而下了很多場雨,光打雷不下雨是不行的,光下雨不打雷也是不行的,應此有雨便有雷,下了這麼多的雨肯定就打了很多雷!那雷聲簡直可以嚇死半頭牛,有時,一個人靜靜的賞賞雨和聽聽雷聲也挺好的,“雨”可以讓一個人的心平靜下來,雷聲可以使人驚醒,讓自己有危機感。

  推薦指數:3星

  自行車——騰雲駕霧是多麼美好的感覺啊!我們是凡夫俗子一個,所以我們自然不能騰雲駕霧,可我們卻有大腦能夠加強我們自身的不足,於是我們發明了車,小轎車我們不會開,也不能開。但我們能開自行車呀!雖趕不上小轎車的速度但還是能夠體驗風馳電掣了。一陣陣清爽的風從身邊吹過,那滋味賽過活神仙!讓人整個大腦都清醒了。

  推薦指數:4星

  讀書樂——書我所欲也,飯我所欲也,二者不可得兼,只能舍飯取書也!糧食固然重要,但精神糧食更重要,在暑假我看了許多課外書籍。“多讀書,讀好書”是人生一大樂事。有的人活着,但缺少精神糧食無異於行屍走肉;有的人活着,生活在精神糧食的世界中,充實自己,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有趣,讓生命時時迸發出無限的活力。人的一生是短暫而有限的,但我們只有多讀書才能延長我們有限的生命!

  推薦指數:5星

  這就是我的暑假,一個快樂而又充實的假日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暑假生活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