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暑假生活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暑假生活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眼看着暑假就要結束了,學生們也迎來了開學的日子,這註定是不少同學在開學前熬夜寫作業,畢竟我也是過來人,懂這其中的苦樂。

  細細回想自己的暑假生活,覺得很平凡,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情,平平淡淡的度過了這幾十天的暑假生活。唯一覺得滿足的地方就是使自己的口袋豐富起來了。因為我經歷了幾十天的暑假臨時工的鍛煉,經過自己的實踐能力,賺取了一筆不算大的資金。

  我並沒有完成暑假前的安排,本來計劃暑假時期好好學習,為四級考試做準備,閱讀一些課外書等。但我卻並沒有付出實際的行動,還是一樣的懶懶散散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。透過窗,看着街道上來來往往的人們,他們都在為自己的生活而努力着,我自己問自己,以後是想一事無成還是有所作為,自己必須努力,才對得起自己的人生,不想低人一等,就要靠自己的努力去奮鬥和拼搏。

  你不能接受學習的痛苦,那你就不能接受生活的考驗,加油吧!少年!好好努力、好好生活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暑假生活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暑假生活 暫無評論